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三星级车队 > 详情

深圳市骏鑫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09:46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骏鑫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金2100万元,总部设立在美丽的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软件园大厦。主要经营范围是:普通道路货运和集装箱运输、仓储配送、货物装卸业务。主要大客有中国邮政EMS、顺丰速递、百世等快递行业客户,现阶段经营的业务主要分布在中国的华南区域的广西省,海南省,福建省,湖南省、贵州省等跨省的一级干线专线运输,珠三角粤港澳湾区的二级干线专线运输,以及深圳、东莞、广州、中山等同城市的货物配送仓储和装卸等业务。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整车运输、同城配送等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快递、快消品、家电配送等

三、运力规模

自有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76辆

自有城配车辆数:139辆

整合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100辆

整合城配车辆数:150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广东省、广西省、海南省、福建省、湖南省、贵州省、

主要经营的线路:广州-海口、广州-南宁、南宁-广州、广州-长沙、长沙-深圳、江门-北海、江门-防城港、中山-贵州、中山-福州、福州-中山、深圳-厦门、泉州-中山、广州-苏州。

珠三角:深圳、东莞、中山、广州、惠州、江门、珠海、河源、梅州、湛江、茂名、阳江、韶关等二级干线专线互通运输。

同城配送运输的城市有广州、深圳、东莞、中山、江门等。

商务联系人:黎秀清         邮箱:7470712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