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关爱货车司机公益项目的函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17:16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各有关单位、分支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爱货车司机群体,倡导社会公益责任,全国总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发起和开展“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搭建关爱货车司机、弘扬行业正能量的公益平台,鼓励引导行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现向社会征集推选关爱货车司机公益项目,共筑关爱货车司机的社会公益氛围。

欢迎2020 年以来已经开展或计划在2021 年开展关爱货车司机公益项目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公益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专项基金、意外保险、爱心捐赠、帮扶互助、医疗健康、心理咨询、技能提升、培训讲座、文体活动、家庭关怀、法律援助等领域。项目要求具有广泛性、针对性、公益性、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

请各单位2021 年1 月31 日前根据《关于联合组织开展“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的通知》(附件1)要求,提交开展公益项目的申请材料(附件2)。获得评审通过的项目,将纳入“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年度推进计划。联合会接收项目由公路货运分会归口管理。

全国总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单位将持续为公益项目赋能,通过活动支持、基金配套、发布报告等多种方式引导行业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优秀项目及公益人物在年终可参选“全国货运行业年度公益项目”和“全国货运行业年度公益人物”。

   联系人:唐香香(18613860187)


关于征集关爱货车司机公益项目的函.pdf

附件1:红头文件:关于联合组织开展“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的通知.pdf

附件2:“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