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一星级车队 > 详情

贵州省鹏程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15:19

 

一、公司简介

贵州省鹏程物流有限公司是依托渝怀铁路铜仁货运东站,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从事铁路货物装卸、货物仓储、配载、中转、集装箱甩挂运输、货物运输等业务,是通过国家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化物流企业——国家AAA级物流企业,是铁路4星级装卸企业和西部物流百强企业,以及省级标准化物流示范基地培育对象和省发改委公铁联运集装箱甩挂中心建设重点支持的物流企业,也是列入交通运输部项目数据库的铜仁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建设的龙头骨干企业。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主要从事铁路货物装卸、货物仓储、配载、中转、集装箱甩挂运输、货物运输等业务。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工业原材料及产品运输,整车及零担快运,建筑材料、生活日用品、机械设备运输、集装箱甩挂运输。

三、运力规模

自有牵引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7台

自有一体货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3台

自有挂车数量:19台

自有配送车辆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下):10台

整合(租用、加盟、外请)牵引车数辆:35台

整合(租用、加盟、外请)一体货车数辆:210台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贵州省、河南省、广东省、湖南省、浙江等十多个省市。

主要经营的线路:

以铜仁市的两主城区为主并辐射武陵山区周边的县市。

商务联系人:杨再用                        邮箱:494906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