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星级车队展示 > 详情

包钢集团机械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15:27

 

一、公司简介

包钢机械化公司是包钢集团唯一的公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厂内原燃料、成品、半成品的倒运任务及包头至天津的成品材外发和外购矿的往返运输。2017年完成货物运输周转量20亿吨公里,货运量2640万吨。

公司拥有各类运输设备572台,其中生产车辆设备534台,包括大型钢坯、钢材运输牵引车136台、原燃料运输自卸车252台、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吊车等工程机械97台、栏板货车25台、散装粉粒物料运输设备11台等。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整车运输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大宗、机械设备

三、运力规模

自有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147辆

自有城配车辆数:32辆

整合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500辆

整合城配车辆数:75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

内蒙古包头市

主要经营的线路:

包头---天津,包头---山西,包头---银川,包头---二连

商务联系人:曹玉环              邮箱:btsteel5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