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星级车队展示 > 详情

台州市黄岩运鹏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15:27

 

一、公司简介

台州市黄岩运鹏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4日,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企业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原则满足各种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方案。结合市场上现有车辆资源,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整合运力资源,综合数据分析,实现运力配置最佳化、利润最大化。公司一直秉承独特的经营管理与服务理念开拓市场、引领市场,为致力于现代化全方位服务的经营理念,秉承“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携手共进、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被评为3A物流企业、诚信示范企业、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名牌产品。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冷运零担,专车配送,生鲜速配;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快递、快消品、食品、生鲜。

三、运力规模

自有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211辆

自有城配车辆数:88辆

整合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315辆

整合城配车辆数:165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华东、西南、华南、华北。

主要经营的线路:

云贵川渝、东三省及广东、广西至华东的运输干线及全国范围内的冷链运输。

商务联系人:王成彬              邮箱:wcb@sinro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