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星级车队展示 > 详情

江苏金陵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15:27

 

一、公司简介

江苏金陵物流集团为江苏金陵交运集团有限公司二级集团,一直致力于传统货运向综合物流方案提供商转型,下辖12个物流子公司,业务涵盖危险品运输、普货干线运输、仓配一体化、城际共同配送、冷链物流、国际货代等。金陵物流管理仓储面积15.6万平方米,经营车辆1600余辆,经过多年的规模化运作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运网络,成为 “长三角”地区的主要物流服务供应商。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整车运输、零担运输、仓储、城际配送、货运代理等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轻工/医药产品、快消品、食品、机械/设备电器、大宗商品、化工原料及制品、家、林、牧、渔业产品、危化品等

三、运力规模

自有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393辆

自有城配车辆数:42辆

整合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1200辆

整合城配车辆数:200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江苏省、浙江省(宁波、杭州、绍兴等)、安徽省(合肥、滁州、六安等)、上海、山东省(济南、烟台、潍坊等)、广东省(深圳、广州、惠州)、北京等。

主要经营的线路:江苏省城际、南京-浙江、南京-上海、南京-北京、南京-马鞍山、南京-广州、张家港-宁波、合肥-上海、无锡-天津等。

商务联系人:孔垂立              邮箱:kongchuili@jsjlj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