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星级车队展示 > 详情

深圳市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10:15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 1986年创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国有控股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中国南山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赤湾东方是中国最大的公路整车运输企业,在全国拥有35家分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拥有物流场站园区100万平米,自有运输车辆5000余台,运输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赤湾东方是交通部“甩挂运输试点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是“华中甩挂运输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圳市集装箱拖车协会创会会长单位。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干线整车运输、运输装备租赁、场站园区服务、物流金融服务、三方物流服务、危化品运输等。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快递、快运、快消品、大件运输、机械设备、油品等

三、运力规模

自有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1720辆(挂车3741辆)

整合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30000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全国范围

主要经营的线路:

杭州-哈尔滨  武汉-西安  广州-上海  广州-长沙  厦门-杭州  义乌-沈阳  杭州-贵阳  广州-沈阳  义乌-成都  义乌-重庆  杭州-重庆  郑州-重庆  武汉-兰州  广州-天津  南京-兰州  石家庄-上海  石家庄-合肥  深圳-杭州  深圳-武汉  广州-北京  深圳-郑州  上海-北京  广州-南昌  杭州-北京  深圳-昆明  深圳-南宁

商务联系人:柳 帅           邮箱:1391622699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