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星级车队展示 > 详情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09:53

 一、公司简介

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自创建以来,中通快递紧抓邮政体制改革、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电商蓬勃发展等时代机遇,依托“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双创模式,激发全网30多万员工创业、创新的热情和激情,不断优化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各行各业提升物流效率、降低成本。

中通快递已成为国内业务规模最大、第一方阵中发展最稳健的快递企业。

目前,中通服务网点数量约为28900个,转运中心79个,干线运输车辆4410多辆,网络通达97.69%以上的区县,服务质量连续三年名列前茅。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国内快递、国际快递,从事海上、航空、陆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仓储服务、搬运装卸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供应链管理,机械设备租赁,销售机械设备、机电产品、电子产品、通讯器材、服装鞋帽、办公设备及用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

三、运力规模

自有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4860辆

整合干线车辆数(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800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

北京、华东、华南、福建、山东、四川、湖北、湖南、江西、河南、河北、天津、重庆、云南、吉林、辽宁、黑龙江

商务联系方式:9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