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征集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特约专家(讲师)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14:38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各会员单位和专家: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特 约专家委员会是公路货运行业的公益性智库,特约专家在把握行业趋势、参与政府决策、推动项目活动、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上届分会特约专家聘期将满,现向行业进行特约专家的征 集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行业人才素质,特面向行业征集特约讲师,参与分会人才培训项目。 


欢迎有关单位和专家推荐和自荐有志于公路货运研究工作的申 请人。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 5 月 10 日前将申请表(后附)提交至分会。申请条件详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特约专家管理办法”。 


联系人

唐香香(18613860187,glhyfh56@163.com) 


附件: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特约专家管理办法.pdf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特约专家(讲师)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