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一星级车队 > 详情

吉林省龙先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15:15

一、公司简介

我公司于2013年在吉林省成立,公司自有车辆27辆和加盟车10辆。优秀司机30多人。主要负责浙江省到东北三省物流货运  ,在吉林省自有农副产品仓储分配站,在浙江省和多家物流中心合作。确保浙江省到东北三省货物运输做到天天发车、准点发车、准点到达、保证低价、全程高速,安全、快速、送货及时。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整车运输、零担运输、城际配送,中短途运输、长途运输等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快消品、电商物品、大宗物品、百货品、机械设备、家电物品等。

三、运力规模

自有牵引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10辆

自有挂车数量:20辆

自有配送车辆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下):5辆

整合(租用、加盟、外请)一体货车数辆:10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

浙江省 境内到黑龙江省境内  吉林省境内  辽宁省境内 

商务联系人:李龙先                       邮箱:3309080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