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二星级车队 > 详情

云南广大铁路集装箱汽车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15:08

 

一、公司简介

云南广大铁路集装箱汽车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在弥渡县红岩镇马厂箐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主要从事铁路集装箱运输。多年来在云南省工信委、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滇西铁路公司、云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业务量逐年大幅度提升,短短15年时间,公司从成立之初不足10人发展到128人,自购运输车辆从5辆发展到72辆,拖板80块,并与华南中远海、广西港铁物流等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集装箱运输经营网络,海外集装箱运输也实现了“一箱到底”的门到门运输服务,实现了铁路集装箱运输、公铁联营、水铁联营、海铁联营、国际货运代理的多元化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实现了持续性健康稳步发展。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安全、快捷、优质、高效”,并以“忠诚、敬业、严谨、务实”的企业文化精神孕育了一代广大物流人。广大人用真诚的微笑,服务着一个个客户;用坚实的脚步,完成了一份份重托;用踏实的工作,赢得了一份份信任;为滇西地区的物流发展贡献了力量。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及运输货品:酒精,白糖,矿石,木材等物资的集装箱运输代理,集装箱公路运输,仓储,中转,配送,装卸及搬运,汽车租赁。

三、运力规模

自有牵引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72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云南省

主要经营的线路:云南省滇西地区

商务联系人:陈其德                        邮箱:3164583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