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一星级车队 > 详情

厦门波山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15:32

 

一、公司简介

厦门波山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速冻食品、水产品、肉类冷冻仓储、冷链物流配送、贸易为一体并具有肉类进口收货人资格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轻工业食品园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有2栋厂房(冷库4层,总库容达2万吨)和1栋综合办公楼;公司自有冷链运输车50余部,主要承接农产品、水产品、冷鲜肉类、冷冻食品和乳制品的冷藏、冷冻、恒温运输。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整车运输、城际配送、长途运输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农产品、水产品、冷鲜肉类、冷冻食品、乳制品

三、运力规模

自有牵引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14部

自有挂车数量:15部

自有配送车辆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下):26部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

福建、浙江、上海、湖南、湖北、云南、四川、贵州

主要经营的线路:

福建-浙江、上海 上海-湖南、湖北 上海-云南、四川、贵州

商务联系人:柯明义                       邮箱:23317322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