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二星级车队 > 详情

重庆祥茂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15:11

 

一、公司简介

重庆祥茂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资产3500万,注册资金1050万,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普通货运、仓储管理、搬运装卸、城市配送等。公司自有配送车辆166台,可控车辆超过了200台,是重庆市首批城市配送示范企业。公司从事快消品物流仓配服务已超过16年,年配送总量超180万吨,配送网点超1000家,服务范围覆盖了重庆、四川、贵州。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整车运输、城市配送,中短途运输、支线运输、仓配一体化等。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饮料酒水、快消品、快递、电商物品等

三、运力规模

自有一体货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109台

自有配送车辆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下):55台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重庆、四川、贵州

主要经营的线路:重庆市区配送、重庆-重庆周边区县、重庆-四川及周边省市、重庆-贵州及周边省市

商务联系人:赵  阳                        邮箱:2694064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