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三星级车队 > 详情

温州市飞翔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15:04

 

一、公司简介

温州市飞翔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注册资金壹千万,公司集空运、汽运、代办货物运输手续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输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良好的服务信誉和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得到了广大客户和航空界朋友的鼎立支持,现如今已发展成为本地区具有相当规模的货运公司,公司拥有市场部、查询部、营业部、配送部、出港部及自己拥有 150 多辆全封闭并配备了GPS全球定位系统的货运汽车的队伍。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快递、快消品、电商物品、大宗物品、百货品、机械设备、家电物品等;

三、运力规模

自有牵引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85辆

自有一体货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20辆

自有挂车数量:110辆

自有配送车辆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下):25台

整合(租用、加盟、外请)牵引车数辆: 28辆

整合(租用、加盟、外请)一体货车数辆:7辆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浙江省温州地区/台州地区/辽宁省大连市

主要经营的线路:

(温州-广州)(温州-沈阳)(温州-西安)(温州-北京)(温州-泉州)(温州-福州)(台州-沈阳)(台州-西安)(台州-东莞)

商务联系人:张廷议壮                    邮箱:33310878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