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三星级车队 > 详情

深圳市友信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15:01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深圳及珠三角地区陆运配送的物流服务商。

我司服务过知名企业包括DHL、TNT、嘉里物流、顺丰速运、京东、苏宁、怡亚通(002183)、中兴、港中旅、创捷等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和物流公司。

至今经过近十年的实践,公司在运输流程管控、车辆管理、货物安全、信息反馈等方面取得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并逐步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线上与线下互通的配送服务管理体系。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整车运输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快递、电商物品

三、运力规模

自有一体货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120台

自有配送车辆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下):5台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广州市、惠州市、中山市、珠海市、江门市

主要经营的线路:

东莞-广州、深圳-东莞、深圳-广州、深圳-中山

商务联系人:骆兆正                            邮箱:yxtcz02@ms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