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五星级车队 > 详情

上海则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09:55

 

一、公司简介

上海则一供应链是集铁路快运、公路运输、公铁联运为一体的专业现代物流企业。以上海为中心(NDC)、成立全国9个大区和众多FDC为节点的,形成覆盖全国公路干线、铁路班列的网络。自有车辆2600多台,整合外协车辆60000余辆,铁路班列近300列,具备“以公路、铁路、公铁联运等相结合”的多层次、广覆盖的独具特色的运输物流服务商。

二、主营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模式:长途运输、中短途运输、整车运输、零担运输、冷链运输。

主营业务运输货品:快递、快消品、物流、电商物品、大宗物品、百货、家电、食品、家具、药品、服装等。

三、运力规模

自有牵引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2100

自有一体货车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上):800

自有挂车数量:2100

自有配送车辆数量(车辆总质量12吨以下):100

整合(租用、加盟、外请)牵引车数辆:42000

整合(租用、加盟、外请)一体货车数辆:18000

四、主营业务区域或线路

重点服务省市:

北京、天津、重庆、上海、江浙沪、云贵川、广州、东三省、陕西、湖北、湖南、安徽、福建、、新疆、内蒙、宁夏

主要经营的线路:

广州=成都、广州=武汉、广州=上海、广州=北京、广州=西安、广州=沈阳、广州=沈阳、上海=乌鲁木齐、上海=西安、上海=北京、上海=成都、上海=沈阳、北京=沈阳、北京=西安、北京=西安、北京=成都等

商务联系人:孙铭华                          邮箱:sunminghua@topone5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