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评选“物流小巨人·中国TOP100先进货运经营者榜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14:30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4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指导、G7易流主办物流小巨人·中国TOP100先进货运经营者榜单正式启动。本榜单面向所有的货运经营者(FM——freight manager :从事货运行业运输的物流车队、外协和三方)开放,欢迎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评选。

 

在过去的三年,由于疫情反复导致油价上涨、运力紧张,进一步压缩物流行业的生存空间。货运经营者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在逆境中求发展。在特殊时期,他们为了让物流动脉畅通无阻,坚持长期主义、坚持先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健康经营、精细化管理的上限,支撑企业时刻保持稳健。

 

在中国庞大而坚毅的FM群体中,这样一批先进的群体,理应被更多人看见!物流小巨人·中国先进货运经营者TOP100榜单,就是在该群体中找出走在数字化最前端的100名先锋企业,让这样一股先进的力量,鼓舞并带动整个物流行业更向上、更美好,让物流产业的美好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

主办单位:G7易流

 

评选条件:

先进:新模式、新经营理念、新工具

规模:运力数量、市场占有率、利润水平

效率:车辆利用率、到货及时率

安全:设备安全、驾驶安全、事故率

诚信:信用等级、车辆合规、行驶合法

 

评选流程

正式启动:424

报名&评选:424——58

揭晓名单:518

 

颁奖时间:

518

颁奖地点:

上海·先进货运经营者大会

 

联系方式:

会务组:赵伟霖  13601078752

 

报名通道:

640

(扫码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