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邀请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推动供需对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16:19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星级车队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驱动,协同共享”的数字化货运物流生态圈,我会今年正式启动了星级车队数字化转型行动。邀请贵单位作为星级车队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面向广大星级车队,搭建公路货运数字化转型品牌生态联盟,共同打造数字化车队,助力品质运力转型升级。

为建立数字化合作伙伴与星级车队对接机制,分会将牵头搭建公路货运数字化转型品牌生态推广平台,通过品牌宣传、产品推介、系列走访、供需对接、集中采购、论坛沙龙、讲座培训、行业表彰、研究报告等系列活动推广一批普惠化、低成本、便捷化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

前期分会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官方网站和微信群开展“公路货运数字化转型生态品牌推介”,针对行业反映比较好的产品开展线上宣讲推介和线下供需对接活动,助力广大中小车队数字化转型。欢迎大家申请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共同建设数字化转型品牌生态联盟。

联系人:樊容(13910916055)唐香香(18613860187)

关于邀请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推动供需对接的函.pdf

数字化转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