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第四期“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 ——《网络货运平台合规管理实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7:15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2019 年9 月,交通运输部相继出台了《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及三项工作指南,为进一步宣贯文件精神、把握行业方向、培育高素质人才,助推货运物流企业平台化转型,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会决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第四期“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网络货运平台合规管理实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授课形式

专家授课+案例研究+互动交流,邀请业内专家集中授课和交流答疑。

二、培训对象

拟向和正在向网络货运平台转型的企业负责人、运营总监、税务总监,也适合生产流通企业拟建设网络货运平台的相关负责人。

三、授课内容

1. 网络货运平台数字化运营

网络货运平台运力资源池的运营能力,八大流程的落地能力,四层调度的管理能力,标准化服务的系统能力,以及系统结算的财务能力。

2. 网络货运平台的财税合规

网络货运平台的相关税收制度解析、税务风险防范、税收合理筹划和进项税抵扣有关问题;

3. 网络货运平台政策

网络货运平台的相关政策演变及对企业的影响;

时间:9 月17 日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

四、收费标准

3800 元/人,包括培训费、午餐费、资料费。交通、住宿自理(为保证实训效果,人数有限,报完即止)。参培人员可获赠同期举办的2020 年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免费参会名额。

五、会务联系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唐香香010-83775692、18613860187(同微信号)

樊容010-83775706、13910916055(同微信号)


二О二О年八月十三日

关于举办第四期“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网络货运平台合规管理实务》的通知.pdf

第四期“货运物流领代理实训”-《网络货运平台合规管理实务》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