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保驾”计划合作伙伴的函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6:02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有关公路货运行业服务供应商:

公路货运行业是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的“先行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60万公路货运企业和3000万卡车司机正常运营造成了较大影响,据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调查显示,85%的企业反映疫情对企业经营造成较大影响。大量货运企业和司机面临订单减少、交通受阻、车辆停运、回款变慢、车贷还款等经营压力。随着企业进入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广大货运企业和卡车司机前期经营压力持续累积,经营风险明显加大,急需行业各方扶危纾困、共渡难关。

优秀的公路货运服务供应商是广大公路货运企业和卡车司机依赖的合作伙伴,也是帮助行业降本增效、渡过难关的重要支撑力量。为帮扶公路货运企业和卡车司机更好应对疫情影响,尽快脱困解难,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推出“保驾”计划。邀请一批优秀公路货运服务商利用各自优势,向他们伸出援手,与全行业共度时艰。

货运服务商包括但不限于:车辆企业(牵引车、一体货车、电动货车)、挂车企业、车辆配件企业(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制动系统、轮胎)、易耗燃料企业(汽柴油、润滑油、尿素)、信息系统企业(运营管理、车辆定位、线路调度、安全防控、电子签约)、ETC(发型机构、代理企业)、保险企业(保险公司、保险代理)、金融企业(企业贷款、融资租赁)、劳务公司、维修企业、法律咨询企业等。

现征集一批优秀服务供应商,为在疫情中受困的公路货运企业和卡车司机提供具有公益性、竞争力和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将通过会员宣传推介、品牌推广联盟、项目对接平台等多种方式将帮扶项目传递到广大企业和司机群体中去,与他们同舟共济,为他们保驾护航。


联系人:陈征(15210612351)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二О二О年二月十九日

附件:

1、关于征集“保驾”计划合作伙伴的函.pdf

2、“保驾”计划合作伙伴申请书.doc

3、“保驾”计划合作伙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