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沙龙”——《货运物流平台合规管理实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17:08


 

各会员单位:

      当前,货运物流企业管理者、生产流通企业货运物流管理者面临严峻的成本压力和多样的服务挑战,既有管理能力缺乏管理的精专和深度,急需提升管理者“精深”领导力,打造核心竞争能力,争取在新一轮高质量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强化能力建设、跨越管理鸿沟、塑造“精深”领导力,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将举办系列“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沙龙”,助力货运行业高质量人才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货运物流平台成为行业发展热点。近日,国务院发文支持平台经济健康发展,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跨界融通发展,货运物流平台经济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应广大会员单位要求,我会决定在北京举办“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沙龙”——《货运物流平台合规管理实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授课形式

    专家授课+案例研究+互动交流,邀请业内专家集中授课和交流答疑。

二、培训对象

    正在向货运物流平台转型发展的货运物流企业领导者、运营总监、财税总监,也适合生产流通企业拟建设货运物流平台的相关负责人。

三、授课内容

    1.货运物流平台的政策法规

    货运物流平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解读、政策风险点解析和合规安排筹划;

    2.货运物流平台的财税合规

    货运物流平台的相关税收制度解析、税务风险点和税收筹划方案;

    3.货运物流平台的发展规划

    货运物流平台的合规模式解析、架构层次解析、传统企业向平台转型的规划路径解析和生态扩展方向。

    4.货运物流平台的案例分析

    货主主导型、三方主导型、综合服务型、车队主导型等。

四、授课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10日-11日两天

    地点:北京(后期将根据会员需求增开班次)

五、收费标准

    3800元/人,包括培训费、午餐费、资料费。交通、住宿自理。(为保证实训效果,人数有限,报完即止)

六、报名方式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樊  容010-83775706(13910916055)

    唐香香010-83775692(18613860187)

    邮箱:39356636@qq.com

 

 

附件:
关于举办“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沙龙”-《货运物流平台合规管理实务》报名表下载(13.6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