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贺登才出席交通运输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10:00

1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出席了交通运输部组织的“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和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由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听取了参会单位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2020年形势分析和预判,明年工作的初步思路和打算,以及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情况汇报。

贺登才在发言中介绍了当前我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和中物联所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建议和“十四五”期间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建议。李小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中物联及参会企业所做的工作,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指示精神,投身交通强国建设提出了要求。中国邮政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航空集团、招商局集团、国家铁路集团、天津港(集团)、北京地铁运营公司、广东交通集团和顺丰集团等九家企业的高管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