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第三期“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 ——多式联运与甩挂运输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5:16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促进各企业降本增效,创新运输模式,推进智慧多式联运与现代物流业务实务发展,我会决定在北京举办第三期“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 ——多式联运与甩挂运输高级培训班,现将相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形式

专家授课+案例研究+互动交流,邀请业内专家集中授课和交流答疑。

二、培训对象

拟向和正在向智慧多式联运转型的货运物流企业负责人、运营总监。

三、培训内容

结合现代物流企业多式联运业务发展实践需要,主要培训内容包括:

1.多式联运理论与模式

2.甩挂运输与多式联运

3.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及枢纽经济发展

四、培训时间

12月11-13日三天

五、培训地点

嘉苑饭店

六、收费标准

3800元/人(2-5人9折,5-10人8.5折,10人以上8折),包括培训费、午餐费、资料费。交通、住宿自理。(为保证实训效果,人数有限,报完即止)

七、会务联系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唐香香010-83775692、18613860187(同微信号)

樊  容010-83775706、13910916055(同微信号)

                

                             二О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报名表+培训安排下载(2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