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星级车队合作伙伴 > 详情

56红娘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09:55

 

一、公司简介

56红娘,专注于服务物流人,致力于成为泛物流领域的价值连接器。围绕物流行业,搭建了聚集专家智库、新技术装备、创新研讨、创业孵化、智慧解决方案等优质资源平台。

56红娘旗下核心服务模块56大讲堂,立足物流行业,遍邀各领域名人大伽、实战精英,借用互联网+的技术,创造性的建设了面向所有物流人的知识交流平台。采用网络直播课堂的形式,邀请财税、战略、创新、仓配、车队管理等各领域的大伽高手,向所有物流人公益开放,并通过在线交互、管家式顾问服务等形式,让参与学习的物流人在这里学到经验,结识高人,获得能量。56大讲堂运营4个月来,共有12万物流人参与学习互动,一举成为行业第一直播平台。

二、服务内容:

车队管理培训

安全驾驶培训

优质资源对接

商务联系人:袁先生                   手机:1339107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