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品牌活动 > 星级车队 > 星级车队合作伙伴 > 详情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09:51

 

一、公司简介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简称“信联公司”)是山东高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6亿元人民币。信联公司于2013年1月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为互联网支付(全国)和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京津冀鲁晋五省)。公司拥有成品油零售资质,是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成立5年来,以ETC业务为基础,逐步发展起第三方支付、加油、金融、满易网等板块,从单纯的ETC服务,转型为一家面向车辆后市场,提供支付、金融、税务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信联公司不仅是全国唯一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交通企业,也是全国唯一具有ETC和公交卡双发行资质的企业,同时还是全国唯一接入央行地方征信平台的非金融企业。目前公司的ETC发行额、物流金融业务规模、高速公路加油站网络、互联网+物流交通业务规模均为全国第一。

二、方案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

账期

费率

好运达

ETC+加油金融

最长60天

年化12%

保付通

ETC金融

最长60天

年化12%

T+1

ETC+加油金融

日结周结可选

日结免息
周结日息万五

加油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

加油98折

商务联系人:徐起   手机:15553156366    邮箱:7354712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