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聘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特约专家的函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16:07

各会员单位、相关单位和专家:

自 2016 年 1 月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建立了特约专家制度。两年来,特约专家在了解行业情况,反映企业诉求,支持政府决策、参与基础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首批特约专家任期即将结束。为做好接续工作,进一步提升公路货运行业发展水平,分会决定聘任新一届专家委员会特约专家。

欢迎有关单位和专家推荐和自荐有志于公路货运研究工作的申请人。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 10 月 1 日前将申请表(后附)提交至分会。申请条件详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特约专家管理办法”。

联系人:陈征(15210612351,glhyfh56@163.com)

 

附件:

1.《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特约专家管理办法》(528.37 KB)
       2.《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特约专家申请表》(33 KB)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