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开展2018年中国公路货运物流企业经营状况调查的函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11:20 hyfh


各会员单位、相关单位:

为了解2017年度中国公路货运行业基本状况,摸清行业底数,推动对标管理,提出政策建议,我会决定开展“2018年中国公路货运物流企业经营状况调查”。我们将根据调查企业提供的情况撰写《2017年度中国公路货运发展报告》,为业内企业开展对标管理和社会各界了解行业情况提供参考。

本调查所有数据仅供撰写《年度报告》分析使用,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也不会披露被调查企业名称。

为此,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填写问卷,于2018年6月20日(周三)前提交我会。

参与问卷填写并被采纳的单位,我会将赠送《2018年中国公路货运物流企业经营状况调查报告》(电子版)。

联系人:陈征(15210612351)

接收邮箱:glhyfh56@163.com

附件下载:

1.点击下载关于开展2018年中国公路货运物流企业经营状况调查的函(152.4 KB)

2.点击下载2018年中国公路货运企业经营状况调查问卷(3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