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公路货运行业治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10:36 hyfh

   

    4月1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在上海召开公路货运行业治超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周志成主持,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轮值会长、上海卡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钱钰致欢迎辞,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轮值会长、新杰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坚介绍了治超过渡方案建议,来自卡行天下、新杰物流、德邦物流、佳吉快运、盛辉物流、天地华宇、佳施物流、上海申丝、则一物流、图众科技、益海嘉里、宏宝物流、中集车辆的相关运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新GB1589发布后和9.21治超后对公路货运行业的影响,对比了行业标准和模块化汽车列车在美国、欧洲和中国推广的区别和借鉴,分析了多式联运对于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可行性,重点探讨了当前公路货运行业治超的难点和思考,大家深刻表达了对于统一标准、统一执法、严格执法的迫切渴望,最后提出了下一步超限超载治理过度方案的建议,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将整理组织相关内容反馈给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