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公路货运行业2016年度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00:31 hyfh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发现公路货运行业年度标杆,发挥企业实践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我国公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决定征集“公路货运行业2016年度优秀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征集概述
    (一)申报主体
    国内从事公路货运及相关物流服务的企业,以及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的咨询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
    多家联合申报需有货运企业参与。
    (二)内容范围
    以“集约经营”、“高效运输”、“协同发展”为主题,公路货运企业经营战略变革、运营组织优化、管理模式转型、市场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技术装备升级等方面的优秀案例。
案例应在2015年7月-2016年7月之间产生,实施过程中取得明显成效,并具有推广价值。
    (三)征集时间
    2016年7月1日-8月31日(截止)。
    二、案例征集要求
    (一)基本架构
        企业基本情况(300~500字)、案例解决的重点问题、解决方案、实践经验、实施效果和推广价值。
    (二)内容要求
    观点鲜明统一,语言平实,开门见山,风格朴实,通俗易懂(谢绝以广告类型为宣传的企业案例)。
    内容要有明确的数据、图表和现场图像说明,确保案例真实可信。
    (三)格式及字数要求
    正文统一使用仿宋体四号,题目使用黑体小二居中,一级标题使用宋体小三号加粗、二级标题使用宋体四号加粗。
    正文字数控制在5000——10000字。
    案例请提供电子版,申报邮箱:glhyfh56@163.com
    三、案例表彰与推广
    1、由公路货运分会向获奖案例申报单位颁发“公路货运行业2016年度优秀案例奖”,并在“2016年全国货运行业年会”上进行表彰。
    2、推荐部分获奖案例申报单位参加“2016年中国公路货运行业年会”交流发布。
    3、推荐获奖案例申报单位优先参与政府部门相关领域示范推进工作。
    4、部分获奖案例收录在“2016年全国货运行业年会”会刊中,并通过中物联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推广。
    四、联系方式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陈征
    电话:010-58566588-190 
    邮箱:glhyfh56@163.com
   
    附件(下载):
    公路货运行业年度优秀案例撰写框架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3.5 KB)
    公路货运行业年度优秀案例申报书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2.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