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公路货运分会 > 分会介绍 > 详情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介绍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11:39 公路货运分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公路货运领域的专业分支机构,是全国性的行业组织。

会员单位涵盖国内主要的从事运输、配送及相关物流服务的企业,同时包含装备设施提供企业、货主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咨询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单位。

分会作为政企之间、行业之间、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以“反映企业诉求、协助政府决策、关爱卡车司机、助推行业发展”为定位,努力打造成为货运与物流行业的“会员之家”!

分会成立以来,参与了国家有关超限超载治理、无车承运、多式联运、高效运输、降本增效、互联网+等多项重大政策和标准的研究制定工作;同时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组织会员企业间的信息沟通、经验分享和业务合作,已开展“全国货运行业年会”、“中国公路货运星级车队评选”、“高效运输示范工程”、“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金运奖’评选”等工作。

附件下载: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简介(1.05 MB)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