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第二期“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货运物流平台合规管理实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6:44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印发《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为进一步宣贯文件精神、把握行业方向、培育高素质人才,助推货运物流企业平台化转型,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会决定在上海举办第二期“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货运物流平台合规管理实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授课形式

专家授课+案例研究+互动交流,邀请业内专家集中授课和交流答疑。

二、培训对象

拟向和正在向货运物流平台转型的货运物流企业负责人、运营总监、财税总监,也适合生产流通企业拟建设货运物流平台的相关负责人。

三、授课内容

1.货运物流平台的政策法规

货运物流平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解读、政策风险点解析和合规安排筹划;

2.货运物流平台的财税合规

货运物流平台的相关税收制度解析、税务风险点和税收合规筹划方案;

3.货运物流平台的发展规划

货运物流平台的合规模式解析、架构层次解析、传统企业向平台转型的规划路径解析和生态扩展方向。

4.货运物流平台的案例分析

货主主导型、三方主导型、综合服务型、车队主导型等。

四、授课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27日-28日两天

地点:上海

五、收费标准

3800元/人,包括培训费、午餐费、资料费。交通、住宿自理。(为保证实训效果,人数有限,报完即止)

六、会务联系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唐香香010-83775692、18613860187(同微信号)

樊  容010-83775706、13910916055(同微信号)

附件:报名表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二О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
第二期“货运物流领导力实训”——《货运物流平台合规管理实务》报名表下载
(1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