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中物联荣获“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组织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16:48

2月22日,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京联合主办的“最美货车司机”事迹报告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12家单位荣获“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组织贡献单位称号。会前,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接见了“十大最美货车司机”,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国货运行业广大司机表示亲切慰问。会议邀请货车司机代表介绍了他们的经验事迹。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的“最美货车司机”推选活动日前发布评选结果,江苏金陵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丁志健等96人被评为“最美货车司机”,其中吉林省金正物流有限公司王喜军等10人获评“十大最美货车司机”。

在此次活动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受主办方委托积极组织会员单位筛选,推荐候选人参与评选,多位候选人最终获得“最美货车司机”称号。

刘小明在讲话中对推选产生的“最美货车司机”表示祝贺,也对推选宣传活动组织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加快推动货运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广大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和英雄精神、奋斗精神,为交通强国建设凝聚磅礴伟力。他号召,全行业要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向 “最美货车司机”学习,讲好他们的故事,做好典型宣传和示范引领,不断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以平凡的工作不断为交通运输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