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贺登才出席“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18:56 hyfh

 

6月15日,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暨中央媒体团联合采访活动在北京市高速公路马驹桥服务区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最美货车司机”选树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货车司机的社会舆论氛围,提升货车司机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启动仪式。

 

 

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巡视员王京、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巡视员张景义致辞。贺登才受组委会委托宣读《致货车司机的慰问信》。他指出,货运物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货运物流业繁荣发展离不开货车司机的辛勤付出。党和政府一直高度关注这个有着2100万从业人员,供养近一亿人口的庞大群体。近年来,相关部门陆续出台多项政策,关心关爱货车司机,促进道路运输行业健康发展。今年,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就是希望能把一个真实的货车司机群体的风采与价值展现给社会,让社会各界了解货车司机、理解货车司机、尊重货车司机。不仅如此,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正在努力通过“司机之家”试点建设,改善大家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师傅们能有热乎的饭菜、舒适经济的住宿,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一些温暖。在此基础上,我们将协调各方面力量,尽可能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贴心服务。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最美货车司机”推荐单位之一,将于6月30日在山东高密组织召开的“2018年物流与货运行业发展论坛”上具体布置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