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参加天地卡航战略发布会暨天地汇全国干线甩挂网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14:55 hyfh

    5月15日下午,由天地汇主办的“卡航甩挂 效率为王——天地卡航战略发布会暨天地汇全国干线甩挂网络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建省泉州南安市副市长张瑞平、上海交通大学物流研究院朱道立教授到会演讲,天地汇董事长徐水波进行战略发布,来自全国的600多位业界嘉宾参加了会议。
    何黎明在致辞中提出,国家的经济转型和发展离不开物流业的创新和提升,他表示,中物联一向关注物流行业的创新,并强调新模式中创造价值是核心。他对天地汇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富有创业情怀和激情的创业团队和企业文化价值观是天地汇成功的真正原因。他认为,天地汇立足甩挂运输方式提升效率、优化成本,抓住了行业发展的关键点,甩挂运输模式的成功将是物流发展的大事值得期待。


    徐水波在战略发布中正式宣布推出全国甩挂运输网络,基于天地汇平台的模式,遍布全国的园区网络,利用互联网+集聚了海量货源,实现线路两端大货量的均衡,为甩挂运输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利用四方平台的重构行业发展模式创造良好的条件。徐水波还宣布了天地汇的成长目标是,在2017年实现平台运费营业额1000亿元,打造全国第一的甩挂运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