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分会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2016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10:43 hyfh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3月4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分会分管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分会当值会长、上海卡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钱钰,分会轮值会长、新杰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坚,北京中交兴路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曹二虎,中物联研究室主任周志成及分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分会2016年工作计划的具体安排。对加强会员服务,反映企业诉求,把握行业趋势和关爱卡车司机等四个方面的12项具体工作,落实了完成时限和责任承担单位。贺登才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充分发挥轮值会长单位作用,团结带领分会会员单位,抓紧抓好会议议定的各项工作。各轮值会长纷纷献计献策,主动承担责任,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分会工作上台阶充满信心。